白柒轩。

啊。杂食。喜欢无脑拉郎,史上最ooc的画手。关注需谨慎。吃cp的态度――混乱邪恶。天狼米尤,强风吹拂,多罗罗,弦音弓道部,还有灵能,现在喜欢鬼灭之刃,主打继国严胜。在等一个契机大肆产粮!喜欢好看的东西x

我想看日常向天狼啊!!(fong求了)

如果一开始,板板鸭就和西里乌斯和平共处。两方要是好好交流一番,也许就不会出后面的逼事了(你冷静)。
说实在的和平共处的世界线更治愈吧。叶夫格拉夫可以和克什纳过日子(你……(此处私心克叶)),然后克什纳和阿列克谢一起打猎啥的,还是秉持这优雅的作风(什么鬼)打猎时候被嫌弃,然后和阿列克谢吵起来,虽然互相看不顺眼,但是配合却很好,打猎的结果也很丰盛,偶尔会称赞一下对方。
叶夫会去帮古斯塔夫准备宴会,收拾得高贵优雅(虽然古斯塔夫会觉得装饰有些多余),会做看起来就很厉害的很好吃的料理,给天狼们宴会来一点调剂。喝天狼一族的烈酒,一杯倒,撒酒疯之类的,拽着克什纳唱唱歌,跳跳交际舞,或者嘲讽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,自己很牛皮,结果被克什纳和古斯塔夫一起教训一顿,乖乖去后屋睡觉,醒酒。
拉丽莎和塔玛拉会和米沙尤里一起玩,开开玩笑,调皮一下。玩各种各样奇奇妙妙的东西,比如小蝙蝠飞刀,烟幕弹,摔炮之类的,带着尤里瞎跑,被米沙戳着脑袋说教。米沙会像个大哥哥一样,在前面带着他们浪,还很包容他们的小玩笑,大家一起玩老鹰捉小鸡(什么)开小火车一串串的。尤里有了两个板板鸭姐姐,也很宠他。拉丽莎&塔玛拉:谁欺负尤里?整死你哦!米哥劝架(史上最苦逼哥哥)
阿加莎会和幸子妈妈一起学着做家务和食物,偶尔讨论一些女子话题,妈妈很温柔也很耐心的教阿加莎,向阿加莎分享自家孩子的黑历史和幸福史,阿加莎偶尔会抱怨以前的生活,但会被妈妈劝着变得温婉一些。
紫毛也会是全村最壮的勇士。板板鸭的疫病会被博士治愈,博士得到认可为村子做一些简易的发明……

我知道这超ooc但是我觉得这真的很好很圆满。

评论(2)

热度(8)